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一神父给婴儿进行“暴力洗礼”后被停职(图)

2019-08-13 16:11: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俄一神父给婴儿进行“暴力洗礼”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24”电视台网站8月12日报道,近日,俄罗斯列宁格勒州一名神父在为一个婴儿洗礼的时候动作粗暴,造成了婴儿身上轻微擦伤和挫伤。洗礼仪式之后,这名神父遭到了婴儿家长的控诉,他随后被停职。

  据报道,婴儿在接受洗礼时在神父弗季亚的臂弯中不住地哭闹。婴儿的母亲见状想上前把孩子抱走,但神父拒绝了她,并强行将婴儿按进水中。

  仪式结束后,婴儿的母亲报了警,并通知了教区的管理部门。婴儿母亲说,受洗后孩子身上出现了擦伤和挫伤,而且还特别害怕水。

  被控诉的神父弗季亚并不认为自己做的不对。他称自己履行了作为神父的职责,按照正常流程洗礼。

  婴儿的母亲说:“我可以理解他(神父)为自己所做的辩护。也许他所做的真的是他必须做的事情。但是很多人都看了现场视频,他们也认为他(神父)做错了。作为母亲,我有必要保护我的孩子,没有人有权利虐待孩子。”

  据俄罗斯东正教会加特契纳教区新闻处称,事情发生后,神父弗季亚已被停职,他被禁止举行洗礼仪式,这是教会中最严厉的惩罚之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