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驻欧盟使团:对欧方再次对香港事务指手画脚表示强烈不满

2019-08-14 11:02: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郑治):中国驻欧盟使团发言人13日表示,香港是中国的香港,香港事务纯属中国的内政。中方对欧方不顾中方反对,再次对香港事务说三道四、指手画脚表示强烈不满。

  当天,欧盟对外行动署发表涉港声明,呼吁各方保持克制、反对任何形式暴力并开展各方参与的政治对话进程。

  中国驻欧盟使团发言人对此表示,香港当前事态已演化为极端暴力。将香港警方严正依法执法与激进势力的极端暴力违法行为混为一谈,完全是混淆视听、黑白不分。中方对此表示坚决反对。

  发言人强调,香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止暴制乱、恢复秩序,这是香港社会各界最迫切的诉求和最广泛共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