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俄大使:西方势力在香港操控“颜色革命”

2019-08-14 22:51:41|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俄头条|编辑:杨玉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14日,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在接受中俄媒体联合采访时指出,中国香港特区发生的暴乱是西方某些势力操控的“颜色革命”。这些势力在香港制造混乱,遏制中国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张汉晖表示,西方势力应停止为暴力活动撑腰打气。中国内政不容他人插手,中国有实力和决心维护自身利益,捍卫主权和领土完整。他强调,如果这些势力仍继续干涉中国内政,他们必将玩火自焚。

  张汉晖指出,乱港分子的恶行已经具有恐怖主义特征。他们甚至有美制榴弹发射器。他们袭击民众,在机场举行非法集会,造成机场运作瘫痪。他强调:“他们殴打老人和记者,还居然被称为是'和平示威者'?他们不是和平示威者,而是暴徒。”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