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意大利参议院将于本月20日审议对总理孔特的不信任动议

2019-08-14 04:30: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当地时间13日,意大利参议院决定将于本月20日审议对总理孔特的不信任动议。

  八月本是意大利参众两院休会时期,但因政府出现危机需紧急因应,参议长卡塞拉蒂于13日召开非常议会,参议员几乎全部到齐。会上,议员争锋相对,围绕不信任动议案的审议日期争论了一个小时。中右翼党团促请于14日审议并投票,以尽早澄清当前政治危机,进而解散议会并提前大选。但是该提议被大会否决。最终,参议院仍维持五星运动与民主党的日程提议,定于20日审议对总理孔特的不信任动议。

  本月9日,意大利联盟党向参议院提交了针对现任总理孔特的不信任动议,指责其在多项议题上未能弥合执政两党分歧,消耗时间以致损害整个国家。由于意大利本届政府由联盟党和五星运动共同组建,联盟党的不信任动议,实际上标志着执政联盟的内部关系破裂。(央视记者 李耀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