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香港各界强烈谴责机场暴力事件

2019-08-16 21:01: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对于部分暴徒在香港国际机场围殴内地记者和游客的恶行,香港各界人士予以最强烈的谴责,要求警方严正执法,尽快把暴徒绳之以法。

  香港中旅集团荣誉董事长 卢瑞安:我非常痛心,我在香港这么长时间,土生土长在这里,从没看过在香港发生这么重大的机场冲击(围)殴事件。

  香港法学交流基金会执委会副主席 丁煌:在围堵机场这件事情上,所有的参与者基本上从一开始已经犯了非法聚集的刑事罪,再者他(们)在机场里面非法拘留我们内地的同胞,犯了比较严重的香港刑法。

  香港市民 申女士:你看他们做的这一切一切,都是把香港推向死亡。自己是中国人,不认中国人。拉着美国旗,英国旗摇旗呐喊,没有字来形容他们这种恐怖,这种可耻可悲(的行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