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遭遇强降雨致1人死亡 多地交通枢纽停摆

2019-08-17 23:01: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据土耳其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17日,伊斯坦布尔遭遇强降雨,当地公共交通受到严重影响,不少商铺被淹。暴雨过后,当地人在靠近金角湾的一座大桥下,发现了一具30岁左右的男性尸体。

  伊斯坦布尔地势低洼或者靠近海边的地区受灾严重,一些人群密集的交通枢纽,比如地铁站、公交站等受到影响。连接黑海和地中海的重要水道博斯普鲁斯海峡,因为降雨禁止船只航行。市政轮渡系统因为天气和能见度的原因暂停了1个小时。

  从社交媒体发布的照片来看,埃米诺努广场地下人行通道灌满了雨水,里面的商铺损失惨重,大量商品漂浮在水面上。埃米诺努广场是伊斯坦布尔的主要旅游圣地,常年游人如织。(央视记者 顾玉婷)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