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北京世园会举行“印度国家日”活动

2019-08-18 18:40: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印度园林风光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任若雪):8月17日下午,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印度国家日”活动在园区妫汭剧场2号剧场隆重举行。印度驻华使馆大使唐勇胜,印度驻华使馆公使魏圣贤,北京世园会中国政府副总代表、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副主任李轶,北京世园会中国馆副馆长、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负责人刘晓冬出席活动。

游客及嘉宾们参观印度园林

  活动开始分别奏响印度共和国国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放映了印度国家宣传片。

印度驻华使馆大使唐勇胜致辞

  印度驻华使馆大使唐勇胜在致辞中表,2019年北京世园会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这一主题在当今具有重大的意义,因为人类既面临确保发展和改善生计的挑战,也面临着保护自然环境的挑战。从古至今,印度人就相信人与自然的和谐,人与人的和谐,心与身的和谐。此次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印度园林正是向大家传达了心灵与身体,心灵与外界,人与人之间以及人与自然之间和谐的信息。

北京世园会中国政府副总代表、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副主任李轶致辞

  北京世园会中国政府副总代表、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副主任李轶在致辞中表示,在此次北京世园会筹办期间印方高度重视,出色完成了展园的建设工作,为北京世园会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印度展园约1000平方米,深受游客喜爱。展园融合印度历史建筑风格,园内水井体现印度哲学对水的崇敬,瑜伽手印、雕塑、绘画等印度艺术品在园内得到充分展示,给游客带来了丰富而独特的体验。

分别奏响印度共和国国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活动现场,印度舞蹈团和瑜伽团队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kathakali 舞蹈

Mampuri 舞蹈

印度瑜伽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