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总结座谈会举行

2019-08-18 20:24: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靳松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8月18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总结座谈会在甘肃会宁召开。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全国新闻战线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总结座谈会举行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红军长征出发85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的号召和嘱托,6月11日至8月18日,中央宣传部组织开展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先后有1300余名记者追随当年红军长征步伐,深入实地采访,累计跨越16000余公里,推出10000余篇鲜活生动、形式多样的报道,网上总阅读量近20亿次,社会反响热烈。

“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总结座谈会举行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