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和华侨在巴黎举行集会 抵制香港激进分子宣传

2019-08-18 09:32: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邓晨曦

  17日,数百名华侨和中国留学生在巴黎举行集会,以抵制香港激进示威人士在那里进行的宣传,同时表达爱国、爱港和支持“一国两制”的决心。

  央视记者 江华:当地时间下午六点半,数百名爱国爱港人士聚集在圣米歇尔广场,来抵制香港激进示威人士在这里进行的宣传,他们表达了爱国爱港,支持一国两制的决心。

  17日,巴黎下了一整天的雨,然而这也无法减弱爱国华侨和留学生的热情,圣米歇尔广场上红旗招展,华侨和留学生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东方之珠》等歌曲,高喊“反对暴力”“中国加油”等口号,抵制激进分子的宣传,同时他们还向当地人派发传单,介绍香港的真实情况。

  在法留学生 严寒:我们希望香港和平,我们才是真正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的人,我们才是真正支持香港的人。西方国家,他们让香港的学生上街,他们收买学生,当街给学生发钱,让他们和学生代表碰面,他们所做的这些,难道是想要让香港和平,我觉得这些都是谎言,我觉得他们非常虚伪。

  当地华侨 戴海波:我今天特意从仓库拿了国旗过来参加这个集会,希望“一国两制”很好地执行下去。希望香港更好,中国更好。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