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以军称击毙5名试图越境发动袭击的加沙武装人员

2019-08-18 18:52:10|来源:新华网|编辑:靳松

  新华社耶路撒冷8月18日电(记者尚昊 吕迎旭)以色列军方18日凌晨发布消息说,以军击毙了5名试图越境发动袭击的加沙武装人员。

  以军说,17日晚,这5名武装人员试图从加沙边境城市拜特哈嫩越境向以军发动袭击,以军出动武装直升机和坦克将其击毙。

  据以色列媒体《耶路撒冷邮报》报道,这5名武装人员来自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但目前巴勒斯坦方面未做相关表态。

  另据加沙地带医疗卫生部门18日发布的消息,17日晚,3名巴勒斯坦人在以军空袭中死亡,另有1人重伤。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由于近期发生多起加沙武装人员试图越境发动袭击的事件,以色列国防部计划在边境地区建造一堵防御墙,以国防部和总理办公室目前正在讨论建墙预算来源。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