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土耳其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发表书面声明谴责香港暴力示威活动

2019-08-18 19:18: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闫伟):8月17日,土耳其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发表题为《强烈谴责践踏香港法治、破坏“一国两制”》书面声明,强烈谴责发生在中国香港的暴力示威活动。

  土耳其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声明中表示,6月12日以来,香港暴力犯罪活动不断升级,部分激进示威者粗暴践踏香港法治、破坏社会秩序,公然挑战中央政府权威,触碰“一国两制”原则底线,性质严重、影响恶劣。

  声明表示,土耳其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全体成员坚决支持中央和香港特区依法施政、严正执法,对违法行为追究到底。对于部分极端激进分子的暴力行为表示愤慨和强烈谴责。

  声明强调,土耳其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坚定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中央驻港机构安全,维护香港法治,惩治犯罪分子。呼吁香港同胞共同努力,反对暴力,守护法治,珍惜安宁。土耳其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坚信在中央政府和广大香港市民的支持下,香港特区政府一定能恢复正常社会秩序,“一国两制”事业必将展现出更加旺盛的生命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