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野火席卷西班牙大加那利岛 4000多名岛民被紧急疏散

2019-08-19 17:17: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侯嘉慧

  国际在线专稿:据路透社19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18日,一场野火席卷了西班牙加那利群岛的大加那利岛(Gran Canaria),4000多名岛民已被紧急疏散。当地官员表示,高温、强风和低湿度的天气条件使灭火工作变得更加复杂和严峻。

  【现场视频】

  据悉,这场大火于17日始发于特赫达镇(Tejeda)附近,目前分别正向该岛山区的两个方向蔓延。目前,该岛已有大约1700公顷的土地被烧毁,11条道路被关闭。

  加那利群岛地区主席安吉尔•托里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火势没有得到控制,也没有稳定下来。”他表示,他已经和西班牙首相桑切斯通了电话,要求中央政府提供帮助。

  目前,用以灭火的十架飞机和直升机已经就位,大约有700名消防员正在全力与大火搏斗。另有三架飞机正在飞往该地区。(谢诗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