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哥伦比亚反政府武装威胁将发动更多袭击

2019-08-20 21:20: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哥伦比亚媒体20日报道,哥伦比亚反政府武装民族解放军在玻利瓦尔省南部发动针对巡逻军警的袭击,造成至少一名士兵死亡,两人受伤。这是在过去两周里,民族解放军第二次针对军警发动袭击。

  此外,在哥伦比亚中部安提奥基亚省的民族解放军向平民发布警告,称将在当地于近期发动更多袭击,建议民众尽快撤离。受此警告威胁,当地已有近百户民众逃离家园。

  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成立于上世纪60年代,长期与政府军处于交战状态,现有成员不足2000人。在哥伦比亚最大的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与政府签署和平协议并解除武装后,“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成为哥境内有组织且人数最多的的反政府武装。(央视记者 高雪)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