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匈牙利爱国华人华侨及留学生代表举行和平集会力挺港警

2019-08-20 06:39: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当地时间8月19日,匈牙利华人华侨及留学生代表在布达佩斯地标性建筑英雄广场上举行和平集会,表达了对少数香港激进分子极端暴力行为的谴责,支持香港警察执法。

  他们首先在匈牙利华商聚集区“欧洲广场”集合,随后前往英雄广场。集会时间正值匈牙利时间下午2点,骄阳似火,温度将近35摄氏度,并且当天也是匈牙利的公众假期,即便如此,仍有将近一百名爱国华人华侨和留学生自发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他们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少数香港激进分子的言行早已不是言论和集会自由问题,完全超出和平示威范畴,公然挑战“一国两制”底线。他们在现场挥舞五星红旗、高喊爱国口号,抗议暴力行为,抗议外国势力干涉中国内政。活动吸引了在场众多中外游客的关注。

  (央视记者 徐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