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继“猎人”无人机之后 俄公布又一重型无人机试飞视频

2019-08-21 15:17: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张倩楠

  当地时间20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了又一款重型无人机的试飞视频。

  俄罗斯国防部说,该重型无人机重约6吨,于本月3日进行了试飞。无人机在近800米高空全自动模式下持续飞行了约30分钟左右,随后安全着陆。俄罗斯国防部称,无人机所有系统均正常工作。据报道,该无人机能在空中停留约24小时,可以通过卫星信道操控,将用于执行多种侦察任务。

  此前,本月7日,俄罗斯国防部还公布了俄罗斯第一款重型攻击无人机“猎人”同样在本月3日首次飞行的视频。

  “猎人”无人机重约20吨,飞行时速可达1000公里,能够躲避雷达的探测,机载仪器可实施多种侦察。有报道称,“猎人”无人机未来可能会成为俄罗斯第六代战机的原型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