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国政府决定退出《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

2019-08-22 19:25: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当地时间22日下午,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宣布,韩国决定不就《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进行延期,宣布韩日间的该军事协定已经“终了”。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当天(22日)下午召开国家安保会议常委会,会后作出上述决定。青瓦台表示,同日本继续在军事方面进行合作不符合韩国的“国家利益”。并表示,日本政府近期针对韩国的贸易制裁做法导致了两国军事方面合作的变动。

  韩日两国经多轮接触,于2016年底签署《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内容包括就朝鲜军方动向等军事情报进行互换。该协定的签署在韩国国内一直饱受争议,民间要求撤回该协定的呼声不断出现。(央视记者 唐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