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军事专家陈荣弟:美国对台军售加剧台海紧张形势

2019-08-22 16:49: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洹星):就美方拟向台湾出售总价约80亿美元的66架F-16先进战机及相关设备和支持一事,中国军事科学院战争研究院院长陈荣弟22日在北京回答中外记者相关提问时表示,美国对台军售这一事件性质严重,中国一定会对相关企业进行制裁:“台湾指望买几架飞机就能使军力有多少提高吗?这完全不可能。但是对台军售这一事件的性质是严重的,会进一步加剧台海紧张形势。中国有句老话叫‘吹口哨走夜路’,(台湾民进党当局)无非就是给自己壮个胆而已。中国一定会有反制措施。据我所知,(中国)将对售台武器的相关企业进行制裁,当然不排除采取其他措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