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外长:俄反对向委内瑞拉施压

2019-08-22 07:41: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21号,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莫斯科与到访的委内瑞拉副总统罗德里格斯举行会谈,就双边关系、经贸合作等问题进行讨论。拉夫罗夫表示,俄方认为单方面的威胁与施压并不能解决当前委内瑞拉局势。俄罗斯将坚定支持委内瑞拉政府同这种做法进行斗争,维护国际法准则。拉夫罗夫强调,俄方支持委内瑞拉人民选择的发展道路,外部干涉是不可接受的。

  拉夫罗夫当天的声明,是两周来俄罗斯高官第二次就委内瑞拉问题表态。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15号表示,俄方支持委内瑞拉采取独立的对外政策,支持委内瑞拉对美国企图推翻委内瑞拉合法政权采取的应对措施。根据俄罗斯国防部公告,俄委双方日前还签署了一项两国军舰互访协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