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视听中国 全球播映”活动启动

2019-08-23 17:45: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携手国际传媒机构共同推出的“视听中国 全球播映”活动,今天(8月23号)在北京启动。

  启动仪式在中国爱乐乐团快闪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该活动以“壮丽七十年 荧屏庆华诞”为主题,为期三个月,自8月至10月期间,精选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辉煌成就,和展示中华优秀文化的70余部电视节目,推动在全球50多个国家60多个主流电视台和网络视听媒体平台播出。

  同时,“视听中国 全球播映”活动还将在“一带一路”重点国家和与新中国建交70周年的蒙古、俄罗斯、德国、匈牙利等国家,举办中国电视周、中国节目开播仪式、海外观众见面会等系列推广活动,主动讲好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故事、中国人民奋斗圆梦的故事、中国坚持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故事,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