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守护香港 家庭同乐日”启动 香港市民期盼恢复秩序

2019-08-24 20:39: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24日,香港中国企业协会联合驻港11家中资企业,共同举办主题为“守护香港 家庭同乐日”的系列活动启动礼,希望借此弘扬社会正义,用良知和行动,共同守护香港,共促和谐稳定。

  启动礼在香港海洋公园举办。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四个香港普通家庭,这些家庭的青少年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和守护香港的心愿。

  18岁的郑钧之是香港回归祖国后,出生并成长在香港的一代。她以公开信的方式,呼吁参与暴力示威活动的青少年珍惜和平的社会环境,为香港和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再过一周就将迎来新学期,作为一名中学生,邹明蓁同学说,他希望同学们都能按时返校,继续学业。

  香港中学生 邹明蓁:作为学生,我们的义务就是要去学习,将来毕业出来为社会作出贡献,所以说目前,我们就应该先好好学习,而不要做一些不必要的过激行为。

  家长们也纷纷呼吁,希望社会尽快恢复秩序,为青少年的成长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郑钧之同学的父亲 郑东建:最近香港发生的这一连串暴力示威活动,已经对香港造成了很大的破坏,我们是打工的,真的是深受其害。我要让孩子知道,我们整个家庭都是支持香港政府、支持警察的,并不会向恶势力、向暴徒低头。

  在启动礼现场,5个香港家庭代表全体市民呼吁尽快恢复和平安全,参加活动的大人孩子挥舞国旗和区旗,合唱香港“城歌”《狮子山下》。在香港,狮子山有着特殊的寓意,是艰苦打拼的香港精神的化身。

  “守护香港·家庭同乐日”系列活动由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中企协会)举办,今日启动礼主题为“止暴制乱,恢复秩序;守护香港,家庭同乐”,活动将将持续至11月10日,邀请8.5万中资企业员工和香港市民同心同行同乐,共同庆祝祖国盛世华诞。

  

  ❀戳图集 看启动礼现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