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荷兰首相会见欧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巴尼耶

2019-08-24 10:38: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范琪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毛源源):当地时间8月23日,荷兰首相吕特在海牙会见欧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巴尼耶,双方讨论了英国脱欧的新进展。

荷兰首相吕特(右)会见欧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巴尼耶(图片来源:吕特个人社交网络推文)

  荷兰首相吕特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脱欧的最后期限就快到了。我们对具体的与脱欧协议相容的提议持开放态度。无协议脱欧不是我们的选择,但是我们也准备好了。”

  巴尼耶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已达成的协议是可能实现的最好的协议,它建立在英国方面的红线的基础之上。他同时表示,欧盟方面已经准备好分析来自英国方面务实的、可操作的且与欧盟原则相容的各种提议。欧盟希望一个有序的退出,但是欧盟也准备好接收其他各种结果。

  另据了解,虽然欧盟和英国都表示,不希望硬脱欧,但是也都在为应对硬脱欧做准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