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拉克军队继续清剿极端组织残余分子

2019-08-25 07:56: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视频来源: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

  据伊拉克官方通讯社24日报道,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当天发表声明说,伊拉克军队当天黎明时分发动了代号为“胜利意志”的第四阶段军事行动,旨在清剿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沙漠地区和部分指定区域内的极端组织残余分子。

  伊拉克军队自今年7月初起,在伊拉克多个省份先后发动了三轮大规模清剿极端组织残余分子的军事行动,打死并逮捕了数十名极端组织武装分子,捣毁了众多藏匿窝点、地道和炸弹制造点。

  2017年12月9日,伊拉克宣布取得打击极端组织的历史性胜利,但是目前伊拉克境内的多个地区,尤其是西北部与叙利亚接壤地区,仍然有一些极端组织残余分子伺机发动恐怖袭击。

  今年8月,美国五角大楼的一份行动报告显示,目前,极端组织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地下组织人数可能有1.4万到1.8万人。(央视记者 周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