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又双叒叕延长!美国航空延长波音737MAX停飞时间至12月3日

2019-09-02 09:18: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唐薇

  此前波音737MAX客机由于连续发生两起致命空难事故,其安全性备受质疑,该机型在全球范围内遭到禁飞。9月1日,美国航空公司宣布延长波音737MAX机型的停飞时间,停飞时间延长至12月3日。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由于美国航空监管机构没有解除对波音737MAX机型的禁飞令,导致了美国一些航空公司继续取消该机型的航班。美国航空公司预计,在11月至12月3日期间,每天将取消约140个航班,高于预计9月和10月将每天取消的115个航班。该公司此前已多次延长波音737MAX机型飞机的停飞时间。

  此外在美国,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和西南航空公司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美国联合航空公司8月30日表示,延长波音737MAX机型的停飞时间至12月19日。西南航空公司此前也推迟了波音737MAX飞机的复飞时间至明年1月。

  此前波音737MAX机型客机连续发生两起致命空难,一起发生在印度尼西亚,另一起发生在埃塞俄比亚,两起空难共导致346人罹难。波音737MAX机型自3月中旬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被勒令停飞。随着波音737MAX飞机在全球范围内的停飞时间将达到六个月,航空运营商取消的航班数量也一直在上升。

  目前,美国航空监管机构没有说他们预计何时会批准波音737MAX飞机复飞。

  (原标题:又双叒叕延长!美国航空延长波音737MAX停飞时间至12月3日)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