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阿曼—中国媒体论坛在北京举行

2019-09-11 16:59: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阿曼记协副主席萨利姆致辞

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田玉红致辞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万泽群、李利娟):由阿曼记者协会、阿曼驻华大使馆主办的阿曼—中国媒体论坛11日在北京举行。来自中阿两国传媒、文化、经济界约200名代表围绕两国关系历史与前景、媒体交流等话题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士认为,中阿友谊源远流长,交流合作前景广阔,巩固和提升两国媒体合作水平将助推中阿战略伙伴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阿曼记者协会副主席萨利姆·贾赫沃里在论坛上表示,当前,阿中媒体交流蓬勃发展,为促进双边关系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双方未来应进一步深化新闻报道合作,丰富媒体交流合作形式,共谋创新发展之道。

  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田玉红表示,近年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与阿曼记协保持着良好交流势头,通过派团互访增进了两国新闻界的相互了解。实践证明,新闻交流是民心相通、国之相交的重要桥梁与纽带。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愿与阿曼记协一道,通过更高频次、更高质量的新闻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相互理解,推动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论坛期间还举办了阿曼—中国关系研讨会和阿曼风情图片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