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吴良好:团结一致!让正义之声覆盖整个香港

2019-09-11 04:34: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全国政协常委、香港友好协进会副会长吴良好表示,近两个月以来,香港社会、经济受到沉重打击,目前最重要的是“恢复秩序”,还广大香港市民一个安定平静的香港。他还表示,支持特首、支持警察是当前稳定香港局势的关键,全港市民要一起向乱港势力说“不”!

  全国政协常委、香港友好协进会副会长 吴良好:中央对现在香港局势由乱向治指明了方向,作为香港的市民和社会各界,我们现在必须团结起来,共同向暴力说“不”!向暴徒说“不”!我们香港要尽快恢复稳定,香港社会和所有的市民需要回归平静安定的生活。我们支持香港警队严正执法,我们相信有祖国的强大后盾,有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香港一定能够回归发展的正轨。

  全国政协常委、香港友好协进会副会长 吴良好:对我们香港的普通市民来讲,大家应该要站出来、要共同发出我们的怒吼:香港是在五星红旗之下的香港特区!所以我们现在要把整个社会恢复正轨,那么一定要大家出来讲话,把我们爱国爱港的声音覆盖过那些暴徒,要把正义的声音和正能量覆盖整个香港。(央视记者 张成 孙继文)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