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约旦谴责以色列总理关于“吞并约旦河谷”的言论

2019-09-12 07:41: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据约旦佩特拉通讯社9月11日的消息称,约旦对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前一天发表的言论表示谴责。9月10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宣称,在未来当选的情况下,他将会把约旦河谷地区以及约旦河西岸犹太定居点完全纳入以色列主权范围内。

  约旦外交与侨务大臣萨法迪表示,内塔尼亚胡的言论是危险的,将破坏和平进程的基础,并将激化矛盾和冲突,并将会把整个地区推向暴力;此外,他还强调,约旦拒绝接受并谴责内塔尼亚胡的言论,因为该言论是对国际法的公然违反,并且用此作为政治选举策略,其代价将会是葬送和平进程和该地区人民的和平生活。(央视记者 朱云翔)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