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祖国为你办婚礼”公益活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9-09-12 15:45: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祖国为你办婚礼”公益活动发布会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马晓叶):由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主办,全国台联等单位协办的公益活动“祖国为你办婚礼”发布会,12日上午在北京台湾会馆举行。

  “祖国为你办婚礼”公益活动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北京、海南两地举行,为期五天,届时将有来自56个民族的56对新人参加。该活动紧紧围绕中华传统文化中的民族和谐和家国情怀,通过婚礼方式,阐释新形势下国与家的和谐关系,弘扬民族精神,推进文化强国建设。

  中国民族博览杂志社副社长苏玉东在致辞中说,这次活动是一次有故事、有意义、有特色的文化婚庆活动,通过讲好中国人的故事,中华文化的故事,可以增加民众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与认同,增强文化自信。

  全国台联原会长梁国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如今,两岸婚姻有30多万对,希望此次活动成为两岸同胞共同交流的舞台,同心协力促成两岸青年喜结良缘,营造好两岸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