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首次粤港澳大湾区法律部门联席会议在香港举行

2019-09-12 15:46: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纳新):9月12日,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联同广东省司法厅及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法务司在香港举行首次粤港澳大湾区法律部门联席会议。与会三方同意,确立法律部门联席会议制度,由三地轮流召开,就法律交流和协作事项商讨工作进展和研究工作重点。

  据介绍,设立联席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按照《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指导方向,加强粤港澳三地的法律交流和协作,共同推动大湾区法律建设工作,为企业提供更全面和完善的法律及争议解决服务。

  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郑若骅在会议上指出,一国、两制、三法域是大湾区的特点,粤港澳要把握机会将优势体现,为大湾区的企业提供创新及多元化的法律服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