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飓风“多里安”肆虐巴哈马 初步统计已致约2500人失踪

2019-09-12 07:18: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图片源自美联社)

  据美联社11日报道,巴哈马政府初步统计显示,五级飓风“多里安”导致该国共有大约2500人失踪,不过巴哈马国家应急管理局发言人卡尔·史密斯称,随着当地政府接下来对已被撤离或被安置的人员进行身份核实,失踪人员名单的这一数字将有望降低。

  报道称,巴哈马受灾地区主要集中在北部阿巴科群岛及大巴哈马岛,目前大巴哈马岛已经恢复供电,但阿巴科群岛因电力系统完全被飓风摧毁,供电和通讯仍处于中断状态,现在救援人员正在努力搜寻失踪者下落。飓风“多里安”于1日登陆巴哈马,最高风速一度达每小时320公里,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50人死亡,而由于多名失踪人员尚未找到,预计死亡人数还将上升。(央视记者 彭哲)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