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越南中国商会举办2019年“欢度中秋 喜迎国庆”晚会

2019-09-12 13:56: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越南中国商会会长顾朝庆致辞

  中国驻越南大使熊波致辞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唐伟强、费青朵):越南中国商会2019年“欢度中秋 喜迎国庆”晚会于11日在河内举行。来自中国驻越南大使馆领导、商会各分会、企业联合会及行业协会代表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独弦琴协奏曲《月夜情歌》

文艺节目《荷花舞》

  中国驻越南大使熊波在致辞中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经济保持高速发展,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是完全符合中国国情的正确道路。明年中越两国将迎来建交70周年,两国在各个领域发展越来越密切,相信两国关系一定会稳定向前发展。同时希望在越中国企业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秉持开放、绿色、廉洁理念,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给越南民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越南中国商会会长顾朝庆表示,在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的指导下,越南中国商会将会进一步发展壮大,商会组织将会更加团结齐心,更加注重发展年轻力量,把商会工作提升至一个新的台阶,继续为促进中国企业直接对越南投资和促进中越贸易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