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何超琼接受联合国日内瓦注册记者协会集体采访

2019-09-12 00:46: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图为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主席何超琼、监察顾问伍淑清)

  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主席何超琼在日内瓦参加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2次会议并发言,会后接受了联合国日内瓦注册记者协会的集体采访。现场云集十多家媒体,多位外国记者关注目前香港情况。何超琼表示,普通市民的日常生活已被严重影响,经济民生都受到打击,香港国际机场至今仍有干扰活动,市区大量店铺关门,酒店平均只有20%的入住率。无论是自己的公司运营还是社区工作,也都受到暴力威胁。针对刚刚结束的发言,何超琼表示,她希望可以借这次机会,代表香港沉默的大多数寻常百姓,告诉世界香港对和平的期冀,让香港自己来解决问题。(央视记者 朱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