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阿根廷华侨华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座谈会

2019-09-12 13:53: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邹肖力大使致辞

座谈会现场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孙宇):当地时间11日,由阿根廷和平统一促进会主办的旅阿华侨华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座谈会在阿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参赞魏琳及使馆领事部官员应邀出席。旅阿30余个主要侨团和文化机构的代表与会。

  邹肖力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各领域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奇迹。驻阿根廷使馆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心全意为侨胞们服务。支持各侨领侨团开展活动,共同推动中阿友好合作的发展,助力祖国的改革开放和各项事业;助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助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邹肖力期待在海内外华人共同努力下,祖国的未来将更加繁荣昌盛;在旅阿华人的积极参与下,中阿关系发展将会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阿根廷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罗超西等旅阿侨团负责人先后发言,纷纷讲述了自己亲身经历和感受到的中国的巨大变化,赞颂新中国70年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共同表示将继续努力塑造良好的海外华人形象,为增进中阿友谊和两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作出贡献,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