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精彩节目伴您过中秋

2019-09-13 19:49: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杨玉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频道精彩节目伴您欢度中秋佳节。

  综合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今晚(9月13日)8点将同步直播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晚会以“家国情怀”为主题,设计了《花月圆》《山河恋》《共婵娟》三个篇章,为全球华人电视观众奉献一场中秋文艺盛宴。

  新闻频道以“家国梦共圆”为主题,推出《初心如月 爱在家国》等系列报道,讲述不同时代典型人物的初心和家国情;微视频报道《Vlog逛中秋》,记录独具特色的民俗活动和节日美食。

  科教频道今晚推出《我们的节日——2019中秋》,音乐频道推出《风华国乐·风华明月夜》。

  央视新闻新媒体在微信平台推出H5小游戏《中秋画月亮大赛》,截至今天下午4点,16万网友参加了互动。央视新闻微博开启互动话题“画月亮大赛”,阅读量已超过3000万次。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