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基斯坦外长表示,中国70年来取得的成就令人感到自豪

2019-09-13 20:14: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在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陈旭大使陪同下参观“为人民谋幸福:新中国70年人权成就展”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婧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2次会议9月9日至27日在日内瓦万国宫举行。会议期间,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在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陈旭大使陪同下参观了“为人民谋幸福:新中国70年人权成就展”,并在参观后表示,中国70年来取得的成就令人感到自豪。“中国在过去70年里取得的成就让我们感到自豪,你们创造了一个奇迹,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中国使数以亿计的人口实现了脱贫,相信中国未来一定能够在已有基础上取得更大的成就。巴中两国友好关系必将越发深入,并拥有非常好的国际合作。”

  “为人民谋幸福:新中国70年人权成就展”9日至13日举行,是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2次会议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代表团共同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办。本次展览采用图片与影视、虚拟与现实、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多层次、立体化形式,不仅展出120余幅图片、循环播放20余部微视频,还安排了虚拟现实互动区,利用前沿科技探索场景式、空间化故事讲述,为观众了解新中国70年人权事业发展进步提供“身临其境”的直观体验。展览现场气氛热烈,观展人员络绎不绝,纷纷赞赏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人权领域取得的进步,高度评价中国为促进国际人权合作发挥的重要作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