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9遇见中国”文化宣传活动在瑞士伯尔尼举行

2019-09-15 12:25: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2019遇见中国”文化宣传活动在伯尔尼联邦广场举行。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易歆):“2019遇见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中秋大型文化宣传活动14日在瑞士首都伯尔尼联邦广场举行。伯尔尼当地居民、旅瑞中国学生学者、华人华侨等4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驻瑞士大使耿文兵与参与演出的伯尔尼老年合唱团合影。

  本次活动由中国驻瑞士大使馆联合瑞士中国学人科技协会、全瑞各地学联、全瑞中文教师协会、瑞士有关中文学校以及瑞士交通博物馆、“瑞中之桥”等当地组织共同举办。今年共设置了40余个展台,主题也十分丰富,包括中国美食、中医、中国书法、围棋、剪纸、汉服试穿等许多的中国传统文化内容。

瑞士人组成的舞龙队。

  另外,活动举办方还组织了中国武术、舞龙舞狮、中国音乐等多场表演。参与的表演者80%是瑞士人。出席活动的中国驻瑞士大使耿文兵表示,这充分反应了瑞士人对中国文化的喜爱,同时也体现了中国文化和瑞士文化所具有的包容性。

瑞士青少年表演武术。

  自2015年以来,“遇见中国”中秋大型文化宣传活动已在瑞士连续举办了5届,逐渐成为瑞士伯尔尼一项传统的中瑞民间交流形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