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以色列举行第22届议会选举 系今年内第二次大选

2019-09-17 18:34: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17日,以色列举行第22届议会选举投票。投票从当地时间17号早上7点,也就是北京时间17号中午12点开始。投票站将于当地时间17号晚上1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18号凌晨3点关闭。以色列政党和政党联盟将角逐议会120个席位。其中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领导的利库德集团与其劲敌蓝白党在最新民调中排名靠前,且实力相当。

  本次议会选举是以色列年内举行的第二次大选。在今年4月举行的第21届议会选举中,利库德集团成为议会第一大党,获得组阁权。但由于未能在规定期限内联合其他政党成功组建执政联盟,内塔尼亚胡提出解散议会重新大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