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朗将于22日在多地举行阅兵式 超过200艘战舰将在波斯湾海域受阅

2019-09-19 04:59: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据伊朗多家媒体报道,伊朗将于22日举行盛大阅兵式,包括伊朗军队、伊斯兰革命卫队等在内的多个伊朗武装部队将参与其中。本次阅兵为伊朗年度例行阅兵,旨在纪念两伊战争爆发39周年。按照往年惯例,纪念两伊阅兵仪式将在伊朗多地同时进行,包括首都德黑兰以及波斯湾等重要地点,伊朗将在阅兵期间展示本国最新研发的高精尖武器。

  伊朗半官方塔斯尼姆通讯社18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以及伊朗军队和警察海岸护卫队等多个单位将在波斯湾海域派出超过200艘战舰参加阅兵仪式。有分析认为,鉴于目前海湾的紧张局势,本次阅兵是伊朗向外界展示军事力量的重要途径。(央视记者 李健南)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