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以色列总理提议组建联合政府遭拒

2019-09-20 11:39: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唐薇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9号提议与蓝白党领袖本尼·甘茨共同组建联合政府。内塔尼亚胡当天在一个纪念仪式上发表讲话说,应尽快在没有先决条件的情况下与甘茨就建立联合政府举行会谈。他还发表一份视频声明说,选举结果表明他无法组建一个右翼政府,“必须建立一个尽可能广泛的联合政府”。但甘茨当天下午发表声明,拒绝内塔尼亚胡的这一提议,并要求内塔尼亚胡加入在甘茨领导下的“广泛的、自由的”联合政府。

  以色列17号举行第22届议会选举。根据当地主要电视台援引消息人士的数据称,约97%的计票工作已完成,按各党派目前得票比例计算,中间党派蓝白党获得议会120个席位中的33席,内塔尼亚胡领导的右翼政党利库德集团获得31席。选举最终官方结果预计在25号公布。(央视记者 魏婷)

  (原标题:以色列总理提议组建联合政府遭拒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