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同心同根国旗升·携手共筑中国梦”深港青少年主题活动在深圳举行

2019-09-21 20:19: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今天(21日),“同心同根国旗升·携手共筑中国梦”深港青少年主题活动在深圳举行,两地青少年共升国旗,共唱国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祝福。

  上午,三百多名深圳香港两地青少年齐聚深圳,举行了一场庄重而特别的升旗仪式。两地青少年组成的护旗队,将五星红旗护送至升旗台。伴随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香港青少年:代表我们国家的国旗慢慢升起的时候,我感觉到很骄傲,祝福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深圳青少年:希望祖国越来越繁荣,希望香港的小朋友和我们一起携手共建更美好的中国,一起成长。

  升旗仪式结束后,深港两地青少年还以中式步操进行汇演交流。

  活动期间,两地青少年还将观看“辉煌新时代”灯光秀、共同制作版画,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亲身感受祖国发展的伟大成就。

  深圳少年警讯副主任 张书豪:组织一个平台,让深港的青少年在国旗下成长,通过爱国教育让彼此之间达到一个良好友谊的搭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