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罗斯宣布马杜罗短期内访俄 未披露具体访问时间

2019-09-22 07:32:59|来源:新华网|编辑:韩基韬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20日说,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短期内将访问俄罗斯。

  佩斯科夫向媒体记者证实,正在筹备这次访问,马杜罗“很快”将成行。佩斯科夫没有披露具体访问时间。

  马杜罗去年5月赢得连任,今年1月就职。反对派不承认选举结果,反对派成员、全国代表大会主席胡安·瓜伊多1月23日宣布自任“临时总统”,获得美国等国家承认,俄罗斯则继续支持马杜罗。

  马杜罗上一次访俄是去年12月,当时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会晤,获得俄方60亿美元投资、60万吨粮食供应和武器维修保障支持。

  瓜伊多办公室本月15日单方面宣布,由挪威政府斡旋的委内瑞拉反对派与政府的对话终结。然而,部分反对派16日与政府达成协议,将继续对话。(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