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六连胜,中国女排!

2019-09-23 17:26: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广网|编辑:杨磊

  22日下午

  中国女排3-2逆转巴西女排

  夺取六连胜!

  2019年女排世界杯正在日本进行。在22日下午结束的一场强强对话中,中国女排在局分1-2落后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及时调整,最终以25-23/23-25/22-25/25-19/15-9 ,大比分3-2逆转巴西女排,夺取六连胜!

  🏐 赛事回顾 🏐9月14日 中国-韩国中国女排3-0完胜韩国,赢得开门红!

  9月15日  中国-喀麦隆中国女排3-0完胜喀麦隆,迎来两连胜!

  9月16日  中国-俄罗斯中国女排3-0完胜俄罗斯,取得三连胜!

  9月18日  中国-多米尼加中国女排3-0完胜多米尼加,收获四连胜!

  9月19日  中国-日本中国女排3-0完胜日本,中国女排五连胜!

  今天下午两点

  中国女排将迎战美国女排

  一场争冠关键战

  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