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首届“嘉陵江留学生论坛”在南充成功举办

2019-09-24 17:49: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论坛现场(主办方提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廖亮):9月23日,“中印青年对话论坛”在嘉陵江畔南充市举办了首届“嘉陵江留学生论坛”。

  本届论坛由“中印青年对话论坛”主办,川北医学院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承办,并得到了南充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来自川北医学院、西华师范大学、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等多所高校的留学生近百人参加了论坛。

  首届论坛采用“不设主题、不限内容”的自由交流方式,以中印两国学生为主的青年朋友们各抒己见,从美食到汉语、从旅游到经贸,从政治关系到人文交流,包罗万象,精彩纷呈,论坛现场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和阵阵的掌声。

  长期以来,“中印青年对话论坛”坚持“为改变而对话”的宗旨,坚持致力于两国人民特别是青年间的彼此了解与互动,增进互信与合作,为推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协作奠定了基础。

  作为“中印青年对话论坛”的重要合作平台,首届“嘉陵江留学生论坛”圆满落幕,播下的是欢乐与希望,必将收获的是互信与协作。据了解,第二届“嘉陵江留学生论坛”将于2020年择机举办。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