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伊朗总统:美国支持恐怖主义活动

2019-09-25 18:11: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伊朗总统鲁哈尼24日在纽约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指出,美国在中东地区支持恐怖主义活动。

  当天,鲁哈尼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说,美国在中东地区对恐怖主义活动推波助澜,致使恐怖活动蔓延。

  伊朗总统 鲁哈尼:如今,美国是中东地区恐怖主义的支持者,不管美国走到哪里,恐怖主义都随之蔓延扩大。相反,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战胜了恐怖主义,极端组织就是例子。

  近来因沙特石油设施遇袭一事,美伊紧张关系再次加剧。美国指责伊朗是所谓的“幕后黑手”,伊朗则多次予以否认。对于与美国关系,鲁哈尼指出,双方关系必须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

  伊朗总统 鲁哈尼:我们为什么关系紧张,我们寻求追求更高的目标,希望对两国,两国人民有益。双方对话必须要先有计划,但是首先我们必须相互信任,就是之前被(美国总统)特朗普先生抛弃的那种信任。我们之前达成了伊核协议,而特朗普先生在没有正当理由的情况下,非法退出了协议。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