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瑞士日内瓦万国宫举办中医药文化展览

2019-09-25 04:45: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当地时间24号,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代表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联合举办“中医药文化走进联合国万国宫”展览,向各界人士介绍中医药文化,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万国宫活动现场设置了中医药文化图文展览,详细介绍了各类中医药诊疗及养生技术。此外,还有中医体质智能检测、中医芳疗智能调配、功法展示等多个环节,吸引了各界人士500多人驻足观赏、亲身体验。

  前来参观的不仅有各国使节和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官员,还有瑞士医药界人士。以针灸为代表的中医药传统文化,已经融入瑞士主流社会,被大众认可。据了解,1982年起,针灸治疗就纳入了瑞士国家健康系统,基础医疗保险就可以支付针灸治疗费用。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4号,期间还会举办中医义诊,让更多国际友人体验中医药文化,推动中西医合作。(央视记者 朱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