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丽中国 美丽英国 — 中英黄金时代”中国艺术展系列活动在伦敦揭幕

2019-09-26 09:15: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中英两国嘉宾共同为双美展剪彩揭幕(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梁弢):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当地时间9月25日,“美丽中国 美丽英国 —— 中英黄金时代”中国艺术展(以下简称“双美展”)系列活动在英国伦敦拉开帷幕。中英各界嘉宾约15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兼总领事童学军在致辞时表示,双美展以摄影、篆刻、书法等艺术形式展现当代中国的风貌,是英国侨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个亮点,将会进一步促进中英人文交流。

  本次“双美展”的展出内容包括《人民画报》封面图片展、中英摄影艺术展、中国篆刻艺术院院长骆芃芃篆刻书法艺术展以及其新书首发式。系列活动通过摄影、篆刻、书画等多种艺术形式,讲述中英“黄金时代”背景下的中国故事,以及英国人民对中国日新月异发展的理解和认识的同时,向世界宣传推介中国优秀文化艺术。  

  本次“双美展”将于当地时间10月10日结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