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罗斯总统普京:支持委内瑞拉国内对话

2019-09-26 20:14: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2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会见了到访的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

  双方就委内瑞拉当前局势,以及双边合作话题进行了讨论。普京说,他支持委内瑞拉政府正在与部分反对派展开的对话。

  俄罗斯总统 普京:你知道俄罗斯始终支持委内瑞拉合法机构,包括总统和议会。当然,我们也支持总统先生和你的政府与反对派方面的对话。

  普京强调,任何反对对话进程的行为都会对委内瑞拉和委内瑞拉人民再度造成伤害。

  双方还谈及了能源、军事技术等领域的双边合作事宜。

  委内瑞拉总统 马杜罗:(我们的对话)涉及很多领域,食品、卫生、能源,等等,还有很多其他合作机遇。所以这次会面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能梳理一下今年都做了哪些工作,看看我们有什么问题,面临怎样的情况,能够怎样改进,未来还能有哪些计划。

标签:普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