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课本里的新中国老外在中国外眼看中国我们身边的变化幸福的奋斗者评论分析

英国共产党副主席:70年来中国变化翻天覆地 值得世界尊敬

2019-09-27 15:07:3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 唐薇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英国共产党(马列)副主席布拉尔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布拉尔向中国和中国人民表达了节日祝贺。他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值得世界尊敬。

英国共产党副主席:70年来中国变化翻天覆地 值得世界尊敬

  英国共产党(马列)副主席 布拉尔:一个曾经几乎遍地农村的国家,非常非常贫穷,靠着自己人民的辛勤建设,打造出了工业化的基础,打造出了今天中国的基础。你们建设的新中国,你们应该为之自豪,因为你们不是靠剥削其他国家,而是靠自己的双手去建设,才创造了这些值得骄傲值得捍卫的成就。

英国共产党副主席:70年来中国变化翻天覆地 值得世界尊敬

  布拉尔说,中国在脱贫方面成就显著,为世界发展也作出了切实贡献。

  英国共产党(马列)副主席 布拉尔:世界其他地方在滑向贫困,更多的人陷入贫困状态。可是数据显示整个世界的贫困状况要比看上去好,其中唯一的原因就是中国,因为中国靠一己之力拉动了世界往另一个方向(脱贫)走,我很肯定。中国人民一定非常自豪和高兴,我希望看到你们继续朝这个方向(脱贫)走下去。(央视记者 王璇 王楠)

  (原标题:英国共产党副主席:70年来中国变化翻天覆地 值得世界尊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