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课本里的新中国老外在中国外眼看中国我们身边的变化幸福的奋斗者评论分析

菲律宾驻华大使:现在是总结新中国发展经验的好时机

2019-09-27 17:08:1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 赵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桑塔罗马纳大使接受记者采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桑塔罗马纳大使题辞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奥、荔逢):菲律宾驻中国大使桑塔罗马纳26日在北京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他谨代表菲律宾政府和人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致以最诚挚的祝贺。他表示,现在是总结新中国发展经验的好时机。

  桑塔罗马纳说,70年来,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现在是回顾这段发展历程、总结中国发展经验的好时机。他表示,菲中两国政府都在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中国在发展经济,特别是带领广大人民脱贫致富方面积累了更多的经验,值得菲律宾学习借鉴。他还表示,菲律宾政府和人民希望菲中关系未来能够得到进一步发展。

  桑塔罗马纳最后说,“我祝愿中国政府和人民今后能够在各领域取得更大的发展和成就。再次祝福中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