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都灵母佑学校孔子课堂举行揭牌仪式

2019-10-02 22:36: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都灵大学孔子学院母佑学校孔子课堂揭牌(都灵大学孔子学院供图)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殷欣):近日,都灵大学孔子学院在母佑学校举行孔子课堂揭牌仪式。这是都灵大学孔子学院设立的第五所孔子课堂。目前在意大利共有13家孔子学院,孔院和孔子课堂已成为越来越多的意大利人学习中文、了解中国的优质平台。

  都灵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史芬娜在致辞中说,虽然母佑学校和孔子学院有着巨大的文化背景差异,但却在长期的友好交流中达成了共同进步与发展,这就是所有人为之共同努力的意义。中方院长刘蕴秋表示,母佑学校孔子课堂的落成经过了两年多的准备,实属不易。她非常赞赏学校领导者作为教育者所具有的国际视野,也相信通过中文这座桥,学生会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这对意大利社会及至人类发展都有积极意义。

都灵母佑学校师生合唱中意两国国歌(都灵大学孔子学院供图)

  仪式上该校学生演唱了中意两国国歌,并表演了精心编排的歌舞表演。母佑学校校长菲利波•布齐奥、皮埃蒙特大区教育厅官员、孔子学院志愿者教师以及300多名学生及家长出席了揭牌仪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