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课本里的新中国老外在中国外眼看中国我们身边的变化幸福的奋斗者评论分析

多国政要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2 16:17:3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 刘维靖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多国政要表示祝贺。

多国政要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刚果(布)经济特区部长 莫科基: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已经强大起来,首先是一个经济强国,同时也是科技强国。因为中国在航天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中国也是一个外交强国,今天中国在国际舞台上举足轻重。我们可以看到,今天的中国取得了巨大进步,而70周年的庆祝活动,恰恰展示了中国这么多年的发展。

  缅甸宣传部副部长吴昂腊吞也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了祝贺,他同时认为,中国的发展对亚洲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发展至关重要。

多国政要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缅甸宣传部副部长 吴昂腊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祝福中国一如既往的团结统一,更加发达,为世界和平稳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当地时间9月30号,中国驻里约总领馆在里约市立剧院举行国庆70周年招待会。参加活动的巴西里约州副议长蒂娅·茹表示,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让人印象深刻,中国未来的发展将会更加美好。

多国政要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巴西里约州副议长 蒂娅·茹:中国的前景无比光明,中国在多个领域都有优势,科技领域、经济领域,还有中国人民也非常好,非常有智慧。我觉得所有人都应该去中国看看,认识和理解中国,那里有非常多美妙的事物,有很多创新和创造。

标签: